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考信息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考试网报信息有误的部分考生信息提示(持续更新)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错误类型

修改办法

名单

报考类别有误

报考“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考生报考类别必须选为“定向”,代码为“12”

附件1,附件8

报考“全日制”学习方式的考生报考类别必须选为“非定向”,代码为“11”。少民和强军计划除外。医学院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除外,具体咨询医学院021-53068810

附件2

报考专业有误

所报考专业仅面向推免生选拔,不从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中选拔。必须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yzb.sjtu.edu.cn/zsjz/ssszs.htm)修改所报考专业,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附件3

毕业年月有误、学历码有误、本科学习方式

根据毕业证书上的信息准确填写。

附件4

姓名、身份证号查无学籍;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检查信息填报是否准确。需要办理学籍学历认证。

如有更改姓名、身份证号须有公安局证明。

附件5

有研究生学籍。

如为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并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向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附件6

所报考专业条件要求:大学本科毕业后需要有三年工作经验

改报符合条件的专业,具体见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硕士招生简章

附件7

关闭
研究生院主页 医学院招生网 联系院系 文件下载 学校概况 教师个人主页

办公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陈瑞球楼339室(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博士招生021-34206123  硕士招生021-62821069

微信公众号:上交大研招(Go_SJTU)

版权所有©2018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沪交ICP 备 0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