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考信息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交通大学考点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2021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意见》,以及国家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考区防疫提示》等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交通大学考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考试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800号)上院、中院、下院,东上院、东中院、东下院、陈瑞球楼。考场、考试科目见本人准考证。

建议考场在上院、中院和下院的考生从思源门(东川路800号)和北一门(剑川路901号)进校,考场在东上院、东中院、东下院和陈瑞球楼的考生从南二门(东川路700号)进校。

三、打印准考证

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28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诚信考试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点击查看)

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点击查看)

3《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点击查看)

4、诚信考试教育-考研无捷径:道路千万条,诚信第一条

五、进校防疫要求

考生进考点考场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上海“随申码”绿码,进行体温检测,并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交《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具体防疫要求、餐饮、交通等考试注意事项参见上海交大研招网(yzb.sjtu.edu.cn)已发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交通大学考点考前提示(I)》《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交通大学考点考前提示(II)》。

六、本校在校师生注意事项

1、东上院、东中院、东下院、陈瑞球楼、上院、中院、下院将从12月25日晚至27日18:00全部关闭,同学们自习请去图书馆等,请勿将书籍等物品放置教室内,以免遗失。

2、考试期间,近万名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集中于第一和第二餐饮大楼用餐,为避免拥挤,健康安全,建议在校师生去其他餐饮大楼错时错峰用餐。

3、考试当天,北一门,思源门、南二门设考生入校专用通道,为避免拥堵,建议本校师生按保卫处调度通过其他校门进校。

4、严禁校内任何单位和人员(包括在校生)举办或参与举办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辅导活动。严禁校内任何单位和人员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严禁校内任何单位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的辅导活动场所和设施。严禁我校教职员工在校内以任何形式发布与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的辅导培训及组织活动相关的宣传广告。

关闭
研究生院主页 医学院招生网 联系院系 文件下载 学校概况 教师个人主页

办公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陈瑞球楼339室(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博士招生021-34206123  硕士招生021-62821069

微信公众号:上交大研招(Go_SJTU)

版权所有©2018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沪交ICP 备 0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