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考信息 -> 硕士招生 -> 正文
上海交大关于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信息校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数: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部分拟录取考生由于报考信息错误,需要通过调剂系统校验信息。具体如下:

一、凡是拟录取信息与所报考信息不一致(含变更报考单位、报考院系、报考专业、学习方式、研究方向、报考类别等)的考生都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进行报名校验。时间为: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具体时间由拟录取学院通知并系统设定。“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校验不通过者取消拟录取资格。

特别提示:非我校拟录取考生请不要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误报名。

二、报考我校并被拟录取考生又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报名其他学校并被录取,我校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三、报考我校未被录取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报名其他学校并被录取,我校均同意调出,配合所录取学校办理相关手续。

四、考生拟录取学院联系方式:https://yzb.sjtu.edu.cn/info/1022/2263.htm

                                                                                                           2023年04月07日

关闭
研究生院主页 医学院招生网 联系院系 文件下载 学校概况 教师个人主页

办公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陈瑞球楼339室(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博士招生021-34206123  硕士招生021-62821069

微信公众号:上交大研招(Go_SJTU)

版权所有©2018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沪交ICP 备 05034